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腰部不良形狀的幾種表現

腰部不良形狀的幾種表現


  從古到今,要是講到社會意識中腰腹部的美學,那可以用一個字來概括,那就是“細”。

  腰部不良形狀的幾種表現

  標准的女性的胸圍大,腰圍細,臀圍大,這種大小大使女性的形體構成完美的“S”型曲線。纖細的蜂腰,更襯托出了胸部和臀部的豐滿,誇張了這兩個性感區。女子的腰是單葉雙曲面,從側面看曲線是從背部向前下傾斜,然後平滑彎曲微翹滑向臀上區;從正面看,曲線是從胸側向內下滑行彎曲過腰後向外展開至胯部,腰部這一彎曲就構成了俗稱的“腰翹”。

  腰腹部的不良形態:

  腰腹部是脂肪最容易堆積的部位,此處堆積的脂肪最容易破壞人的形體。脂肪堆積的層次,男人和女人不同,男人主要是腹腔內脂肪沉積,而女人大多數情況是皮下脂肪堆積,堆積的脂肪由於在個部位的厚度不同,就形成了各種不良腰腹部的形態:

  1、葫蘆腰

  脂肪在上腹(胸下肚臍上)和下腹(肚臍下恥骨上)都有大量的脂肪沉積。臍上褲帶處呈凹陷狀,形成兩處膨大,其形態如葫蘆狀,故稱葫蘆腹。

  2、游泳圈腹

  脂肪主要堆積在下腹部,向兩側延伸,一直繞到腰後,形如游泳圈狀,故稱“游泳圈腹”。

  3、桶狀腰

  脂肪均勻地環腰腹部堆積,腰翹消失,腹部的自然起伏消失,其形狀為上下一般粗的圓桶狀,故稱桶狀腰。

  4、球形腹

  脂肪堆積在腹部,其形狀如圓球,故稱其為球形腹。此種形狀一般脂肪的量都很大,皮膚彈性尚可,約束了腰腹的下垂。

  5、懸垂腹

  此種情況見於腹部皮下脂肪沉積多且皮膚彈性差,造成松弛下垂狀,故名懸垂腹。

  此種懸垂的程度會隨著脂肪的增加和皮膚彈性的減退而日趨嚴重。上述各種不良腰腹形態,用其他各種減肥方法(減肥藥,針灸,按摩,電療及節食運動)均無長期明顯效果,唯有通過脂肪抽吸才能改變壞形,重塑一種好的腰身形態。

  平時走路和坐著的時候要保持抬頭挺胸,隨時讓腰腹部的肌肉處於緊張狀態,這樣能減少脂肪在腰腹的堆積,使其保持良好的曲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