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皮膚護理問答 >> 請教專家有關珍珠粉的幾個問題?

請教專家有關珍珠粉的幾個問題?

請教專家有關珍珠粉的幾個問題?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我想問一下專家:
    1、珍珠粉可以長期用於擦在臉上嗎(我是每天早晚各一次的)?長期使用會導致皮膚變粗糙嗎?或者賭塞毛孔嗎(我用後好像覺得痘痘粉刺少了)?
    2、我臉是混合性皮膚,T部位較油,我平時用乳液塗臉還可以,但是到了北風天氣,用乳液塗臉就不夠潤,在嘴的周圍會脫皮,用面霜塗臉又過於油,用了珍珠粉後沒那麼油,但是臉會顯得較干,所以想問下我是否適合用珍珠粉?如果可以用,用珍珠粉混什麼東東塗較好?
 
(請不要用視頻,我電腦沒有音箱!)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1-14 13:27:56)最想問一下長期用珍珠粉塗於面上,會不會傷害皮膚?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8-1-14 14:20:14)外面藥房賣的維生素C、維生素B、谷維素是否能混到珍珠粉中直接塗於面部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8-1-14 14:20:43)外面藥房賣的維生素C、維生素B、谷維素是否能混到珍珠粉中直接塗於面部

      朋友也是混合型皮膚,用了珍珠粉後覺得皮膚干,每天只是晚上用,而且從不連著幾天用,要不然臉上就會起干皮.不過有人是每天晚上用少許珍珠粉加到爽膚水裡擦臉,的確堅持一段時間有美白的效果.如果你用的是水溶性珍珠粉應該就不會出現堵毛孔的情況了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