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整形手術修復失敗咋辦

整形手術修復失敗咋辦

  “本來是去美容,卻變成了毀容。”看來真不是危言聳聽。調查顯示,迄今為止,國內醫療整形美容手術投訴已高達20萬例。這個數字除了讓人驚訝之外,更讓人深思。據專家分析,市場蕪雜,有些沒有醫療整形美容資格的機構和個人也敢對顧客動刀,並虛假宣傳,引誘消費者上當,讓很多愛美人士苦不堪言、望而卻步。最終,很多女士“談美色變”,寧可忍受對鏡“長吁短歎”,也不敢去整形美容醫院“以身示美”。

  但仍不乏有人實在禁不住廣告的狂轟亂炸,也禁不住那些人造美女的誘惑,終於“铤而走險”了。結果一部分人終於如願以償,金雞變鳳凰,一飛沖天。也有一部分人弄巧成拙,反而帶來了心靈的創傷。國內醫療整形美容專家對此認為:任何行業都是魚龍混雜,醫療整形美容行業也不例外。專家提示:在選擇醫院時需要消費者修煉一雙慧眼,能看清楚誰專業,誰不專業。對自己不確定的手術,三思而後行。但還是有一部分人因為圖便宜,或者其他原因,導致整形美容的失敗。

  據觀察,專業的醫療整形美容機構主要有以下幾個特征:具有國家認可的正規醫療整形美容機構資質;主任醫師具有一定的從業經歷,經驗豐富,具有醫師執業資格證,具有正規的醫療器械設備。“我們不嫌貧愛富,不回避技術上的局限,對於一些目前整形水平還不能實現的效果會誠實地告訴患者,而不是一味鼓勵他們做;對於患者一些不切實際的手術,專家會給予耐心的講解和糾正,使其正確認識術後效果,做好心理准備。如果是簡單手術,無需開刀就能實現的手術,絕不會為貪圖經濟利益對患者開刀。讓您在舒適中完美蛻變。”一家正規醫院的主管如是說。這才是正規整形美容醫院之所為。

  有人說“選擇決定命運”,就整形美容手術來說,“選擇決定成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