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點陣祛斑術 告別色斑點點

點陣祛斑術 告別色斑點點

  點陣祛斑的原理:采用新型CO2激光局部療法,應用CO2激光能量滲透到肌膚下面並刺激新膠原蛋白生成,以分段的形式應用能量,避免可能出現的熱損傷等副作用,同時可以促進皮膚的愈合過程,能使患者在更短的時間內恢復日常。

  點陣祛斑術的優點

  一、適用范圍廣:點陣激光的集焦微型像素脈沖使照耀更加均勻,能量更穩定,能量的細分使點陣激光祛斑治療范圍更廣。能夠祛除色斑,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治療痤瘡疤痕,撫平皺紋,進行光損傷修復以及色素沉著,進步肌膚彈性和光澤度。

點陣祛斑術 告別色斑點點

  二、治療過程舒適:點陣激光的集焦微型像素脈沖被稱為無創美膚,它穿透更柔和,能量更均勻,更穩定,點陣激光祛斑治療過程完全沒有不適感,也不會造成皮膚損傷,新的照耀方式對皮膚問題解決得更細致,點陣激光祛斑治療效果也更突出。

  三、使用安全:由於點陣激光祛斑的脈沖發射原理的根本性改變,使得激光以集焦微型像素脈沖作用到皮膚,只會對微小區域產生熱沖擊,保存部分皮膚不受影響,沒有作用到的皮膚可以做為熱擴散區,幸免熱擴散,同時促進皮膚愈合。

  小編寄語:其實祛斑方法有很多,點陣祛斑術只是其中一種,求美者可根據自身情況及醫生的建議選擇最適合的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