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乳頭大的原因大解析

乳頭大的原因大解析


  乳頭大會帶給很多女性在生活或者工作上的煩惱,那麼乳頭大的原因,想必大家都很好奇,什麼導致了乳頭大的出現,人們對乳頭大的原因和乳頭大的治療都非常好奇,那麼乳頭大的原因是什麼?下面介紹乳頭大的原因。

  不光是女性乳頭大,男性也有人患乳頭大,但男性乳頭大的原因則多數是病患因素,男性乳腺增生稱為男性乳房發育症。好發於青春期前後及老年期,病理表現為腺管增生而無腺泡增生。

  一般乳頭大的原因可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大類,原發性者通常以青春期男孩和老年男子為多,主要為內源性雌激素一過性升高或雄激素下降所致,常可自行消退;繼發性者常見於肝髒疾病,睾丸疾病,腎上腺疾病,甲狀腺疾病,糖尿病以及泌尿生殖系統或神經系統的腫瘤,前列腺疾病長期服用雌激素者,或其它疾病長期服用一些藥物,比如:利血平,雷米封,洋地黃,氯丙嗪等也會引起乳房發育,一般停藥後可消退。

  女性乳頭大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有夫妻生活中高潮乳房脹大,內分泌乳房脹大,或者是懷孕哺乳乳房脹大。

  了解了乳頭大的原因,知道出現乳頭大的情況並不是很嚴重,只要停止引起乳頭大的藥物即可恢復了,但如果實在不能恢復原樣,則要到醫院接受檢查,並進行積極的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