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祛痣後怎麼保養

祛痣後怎麼保養

概 述

我的嘴角下面長了兩顆痣,前不久我選擇了激光祛痣。因為我自己實在看不下去那幾顆痣,白白的的皮膚上兩顆痣顯得特別的明顯,很不好看,所以我才選擇了祛痣。那麼大家知嗎,我們在祛痣之後要怎麼保養麼,下面我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保養經驗,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祛痣後怎麼保養

步驟/方法:

1首先,我們在祛痣後的10天內盡量的不要去沾水,也避免我麼做面膜,在這其間最好是不要化妝。同時要注意防曬,也不要吃深色的食物,以免黑色素的沉澱就不好看了。

2其次、一般在我們祛痣的5.6天左右痂皮就開始會脫落掉,脫落掉之後千萬不要曬太陽哦,一定要注意防曬的,因為新鮮的組織比較嬌嫩的,越是皮膚白的人越是要注意這一點,同時呢,我們一定要避免流汗。

3最後,在我們打算祛痣的前兩天最好臉部不要接觸水,盡量不要去洗臉,大家可別嫌髒呀,這都是有道理的,為了避免感染。祛痣的2天後可以洗臉,但是呢,洗完之後要立即用柔軟的干毛巾擦干。

注意事項:

如果是孕婦,或者是哺乳期的人們最後不要在這段特殊時期祛痣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