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吸脂減肥整形不危險

吸脂減肥整形不危險

  相信無論是整形減肥的人還是正打算去整形減肥的人可能都會存在著一種意識。吸脂減肥手術會不會存在危險的呢?這是很多人都存在的疑慮。這就需要mm們去了解。

  吸脂減肥是現代整形美容的重要手段,只需在肥胖部位行1-2個0.5cm的微創切口,即可從容地將脂肪吸出。一般一個部位只需約30分鐘,該療法安全、可靠、抽完即走、終生僅需一次。

  吸脂後會反彈嗎?

  造成肥胖的原因很多,由肥胖引發的體形不佳,行動不便甚至疾病更是眾所周知。但你是否知道人的脂肪細胞自出生以後就是恆定的,是不會增生的。只不過胖的時候脂肪細胞顆粒較大,瘦的時候脂肪顆粒較小。因此,盡管有人嘗遍各種減肥方法:運動、藥物、減肥機等。但能真正達到目的的是少之又少。這是因為那些方法都不能從根本上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只有吸脂術能將脂肪細胞吸出體外。吸除後的脂肪不會再長回,所以,成功的吸脂術後效果是永久的。

  吸脂常見哪些部位?

  常見的部位是:腹部、腰部、背部、臀部、上肢、下肢、臉部等。

  哪些人可以做吸脂術?

  吸脂減肥適合於那些全身肥胖或局部脂肪堆積而顯肥的人,只要沒有嚴重疾病如:高血壓、心髒病、糖尿病等年齡18-65周歲的肥胖者均可。

  吸脂術危險嗎?

  從醫學的角度來講,任何手術都有危險,但吸脂術是安全的,因為吸脂術抽吸的是皮下脂肪,在皮下脂肪層沒有重要髒器,僅有神經纖維末梢和毛細血管。特別在腫脹麻醉技術出現後更安全。

  吸脂痛嗎?

  吸脂不痛。在腫脹麻醉的過程中,有少許腫脹感,而在吸脂過程中,您是清醒的,可以與醫生交流,也可以選擇欣賞音樂。

  吸脂會出血嗎?

  在腫脹麻醉下,現代吸脂術出血很少,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