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語 >> 那些不可不知的整形名詞

那些不可不知的整形名詞

  模板整形

  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模板是一個能給我們帶來方便的東西,但在整形界,可就不是如此了。模板整形是指整形醫生按照一種標准或樣子為所有的求美者整形。千人一臉的韓國美人你一定聽說過吧,那便是模板整形的典型例子。每一個人存在於這個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這個世界也因此豐富多彩!想象一下,如果全世界的人都按照一個模板整成一種樣子,那會是多麼可怕的事!

  黑市整形

  這是一個你需要絕對遠離的詞!黑市整形是當今的一種可怕趨勢:無專業資質的機構或個人以低廉的價格為求美者提供整形服務。黑市整形大多以求美者身心俱損為結局。因此,求美的你在尋美過程中,千萬不要以犧牲質量為代價來換取所謂的“白菜價”。

  侵入性vs.非侵入性

  在浏覽整形項目時,“侵入性”和“非侵入性”令很多求美者茫然了,其實,這是對整形項目創傷程度的另一種描述。簡而言之,“侵入性”項目是指有創傷的整形,一般都需要在麻醉狀態下進行,例如面部拉皮手術、隆胸、吸脂。非侵入性是指門診就可以做的整形項目,恢復期短,效果的維持時間也不會很長,例如肉毒素注射、化學剝脫術等。

  醫療SPA

  “醫療SPA”這個詞在整形美容界越來越常見,至於它是好是好,目前說法不一。本質上,醫療SPA所能提供的服務包括傳統的生活美容以及一些非侵入性的醫療美容,但它能提供的整形服務范疇並沒有正規的整形機構或醫院那麼大。因此,面對醫療SPA,最好謹慎而行,確保醫生、醫療設備及整形美容材料的合法性是最重要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