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眉部整形 >> 祛除紋身,紋眼線和紋眉

祛除紋身,紋眼線和紋眉


  過去祛除紋身,紋眼線和紋眉的治療是非常困難的,對於紋身的治療通常采用冷凍、普通的二氧化碳激光、外科手術等治療,而紋身及紋眼線的去除多采用“洗”方法去除,這些治療的共同缺點就是治療後難以徹底清除掉,而且最大的問題是治療後會留下疤痕.

  目前全球最先進的一種全新Q開關脈沖激光,由電腦控制進行治療,所發射的激光能極為順利地穿透病損部位以上的皮膚,進入到病損部位,並對病損部位的紋刺顏料進行治療,治療時顏料在強大的激光下被氣化、粉碎,使紋刺的顏色消退。這種消退在治療的當時就會見到。

  一般而言,淺的紋刺治療一次便能收到明顯的療效,甚至完全消除,通常需要多次的治療。因為治療效果與紋刺的染料的性質有非常大的關系,一般說來紋眉眼線所采用的染料顆粒較細,染料的成分較為純淨,所以治療效果顯著,大多數能在2-3次治療後明顯消退或完全消退,部分較為復雜的紋刺也能4-5次治療後消退。

  而普通的紋身,由於使用的紋刺顏料多是普通的墨水,不但顆粒粗,而且雜質很多,故治療難度較紋眉和紋眼線要大些,通常要完全清除,需要5-6次,部分患者可能需要更長時間的治療。

  另外,彩色紋身的治療難度也較普通大些,需要較多的治療次數,兩次治療的間隔時間為三個月。由於這種激光幾乎不損傷皮膚,所以,治療後一般不留斑痕,可完全恢復皮膚本色,但有部分疤痕體質的人有可能出現疤痕反應,所以在治療前,患者應將著方面的情況告訴醫生。

  機體對激光治療反應存在很大的個體差異,加上每個患者的病情有輕有重,所以具體到每人的治療次數有較大的個體間差異。由於亞洲人皮膚的特點,個別患者有可能發生色素沉著,通常情況下醫師會采取避免色素沉著的防范性措施,以減少色素沉著的發生。即便個別病人發生了色不沉著,也會在數月內自行消失,無需特殊治療。

  由於視覺對顏色的判斷較為遲鈍,只有在病變顏色消退大約50%時您才可能感覺到治療的效果,一般來說如果治療一次後,原來的青色變成了褐色,意味著色素已消退50%。治療區會發生不同程度的皮膚水腫(依個體差異,水腫程度時不同的),也可能有輕度的滲血,這是正常的治療反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