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吸脂減肥:不可把生命當兒戲

吸脂減肥:不可把生命當兒戲

  現在很多人都選擇用吸脂的方法來減肥,但是吸脂並不是單純地減肥,它只是通過減少人體肥胖部位堆積的脂肪以達到重新塑造人體身形比例的目的。

  所以對於吸脂減肥我們應該有充分而且正面的認識,上海吸脂減肥並不能讓你變成“排骨”,它會在皮下保留必要數目的脂肪以保護機體。

  脂肪抽吸術最常見的部位是:腹部、臀部、髋部及大腿,上肢(上臂及前臂),下颌部、小腿和踝部等下肢部位,近兩年還開展了以往認為不能進行手術的區域:顏面及頸部,此外胸部如乳房肥大吸脂法和對於脂肪瘤引起的局部肥胖也可用抽脂術。

  吸脂減肥術發展至今,應該說是十分安全有效的,除少數由於技術操作等其它原因造成的局部不平,皮下出血,及少數皮膚感覺遲鈍外,很少發生因脂肪栓塞而出現死亡的情況。

  盡管如此,消費者還是不能把自己的生命當兒戲,而要抱著對自己負責的態度,到正規整形美容外科醫院求治,以避免發生不良後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