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紋繡美容 >> 紋身前後注意事項 只能淋浴不可泡澡

紋身前後注意事項 只能淋浴不可泡澡

  紋身前的注意事項:

  1、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有一個好的精神狀態。

  2、不要飲酒,或吸食毒品。

  3、如果長時間沒有進食,紋身前一定要吃飯,避免空腹。

  4、要紋身的部位不要有損傷,破口,或者陽光暴曬。

  5、盡量穿寬松的服裝,能把紋身的部位露出。 紋身以後要注意的事項更加重要,如果保護的不好會直接影響紋身的效果。

  紋身之後的注意事項:

  1、紋身完成三至四小時後,用溫水將紋身部位清洗干淨,可用浴液,然後用衛生的毛巾擦干,保持干燥,每日清洗。只能淋浴不可泡澡。

  2、不要塗抹紋身藥膏以外的任何藥膏,以免造成掉色,破壞整體美感。

  3、在紋身的部位尚未痊愈之前,不可游泳、桑拿、曬太陽,下海。

  4、三至五天呈現結痂、脫皮、發癢均為正常現象,千萬不可摳撓,等結痂自然脫落。此時可以適當使用潤膚露。

  5、紋身如果紋在關節處或者易被抻拉的部位,結痂時要注意動作不宜過大,避免結痂裂開,影響以後的美觀。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