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粉刺和痤瘡問答 >> 中藥,西藥可不可以同時服用來祛痘?

中藥,西藥可不可以同時服用來祛痘?

中藥,西藥可不可以同時服用來祛痘?

女 | 0個月

健康咨詢描述: 中藥相對來說比較慢,所以想服用西藥(可能是抗生素一類的)加快效果,但是不知道兩者有沒有抵觸.兩者可以同時服用嗎?或者說早上吃中藥晚飯後吃西藥?

      到底是使用中藥還中西結合,關鍵看自己如何保護自己的皮膚.從你現在的情況來說,你是急於祛痘,祛痘的心情可以理解,但這樣著急也不可取.中西藥各有自己的特點,特別是西藥的確有時可以加快效果,但很容易產生耐藥性,後面反而會帶來一些不好的影響.祛痘的目的是想使自己更加美麗和健康,那麼你可以采用中醫中的一些方法,從改善自己的皮膚做起,這樣來祛痘,才能真正達到你想要的結果,只有這樣健康和美麗才能共享.事情往往也是欲速則不達呀.要祛痘,也要留住健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