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IPL彩光與E光美膚的區別(圖)

IPL彩光與E光美膚的區別(圖)

  隨著夏季越來越近,很多MM對自己的肌膚逐漸重視起來,選擇什麼樣的美膚方式是重點中的重點。對於選擇激光美膚的MM來說,必須對IPL彩光美膚與E光美膚之間的區別有所了解,具體可看小編為大家整理的資料。

  據悉,IPL稱為強脈沖光,也稱為彩光、復合光、強光,是一種有特殊波長的寬譜可視光,有較柔和的光熱效應。該術最早由美國科醫人激光公司研制成功,起初主要應用於皮膚科臨床治療皮膚毛細血管擴張和血管瘤,後來經過臨床證明在皮膚美容和脫毛方面也有比較好的療效,便開始普及開來。

  E光是“射頻+光能+表皮冷卻”為一體的美容技術。在E光技術中,光能扮演的是一個引導者的角色,引導射頻能集中作用於靶組織,在光能強度較低的情況下,強化靶組織對射頻的吸收。同時治療頭表面接觸式冷卻技術,能消除因光能過強導致的熱作用所增強的表皮阻抗,減少表皮對射頻能的吸收,使療效和安全性都大大提高。

  具體兩者的區別,可以從療效的三個方面來看,具體如下:

  一、祛斑、美白、嫩膚、去紅血絲效果比拼

  強脈沖光和E光同時釋放能量,利用皮膚對光能的選擇性吸收,引起靶組織和正常皮膚的阻抗差異,讓作用深度更深。E光能作用於表皮和真皮層的各種病變組織,並且E光需要的治療能量遠遠低於傳統IPL設備,可在不損傷表皮的前提下,讓表皮層真皮層各種色素性和血管性病變組織吸收更多的能量,更好的祛除這些病變組織,同時刺激深層及淺層膠原組織增生,恢復皮膚彈性,使皮膚得到整體改善。

  二、痤瘡治療效果比拼

  以往的IPL設備,在痤瘡治療上收效甚微,但E光可精確作用於皮脂腺和痤瘡等靶組織,利用短波殺死痤瘡丙酸桿菌,利用紅外光和射頻的聯合作用降低皮脂腺活性,收到令人振奮的效果。

  三、脫毛效果比拼

  以往的IPL設備在脫毛時,效果還不錯,但在脫淺細毛發時問題就比較大,例如唇毛,這是由於以往的IPL設備只能輸出強光,作用於毛干,靠毛干吸收光能,並將轉化成的熱能傳導到毛囊以破壞毛發的,但當毛干太細或顏色太淺時,吸收並傳導的能量就不足以破壞毛囊;而E光在輸出強光的同時,還能作用到將能量傳達到皮下5--15mm,直接作用於毛囊,而不單純依賴毛干傳導,因此對細小淺色、金色、白色的毛發都有很好的治療效果。

   小編鑒定:通過對IPL彩光美膚和E光美膚的效果對比,整體來說,IPL要稍遜一籌,E光的綜合性、安全性等各方面都要優越一些,因此在條件許可下,求美的MM們盡量選擇為E光來美膚。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