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縫線法雙眼皮是怎樣的呢?

縫線法雙眼皮是怎樣的呢?

縫線法雙眼皮是怎樣的呢?

女 | 27歲

健康咨詢描述: 縫線法雙眼皮是怎樣的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縫線法雙眼皮是怎樣的呢?

      通過縫線的結扎壓迫皮膚和睑板,以形成條狀疤痕粘連,從而出現重睑,適用於年輕無上睑皮膚松馳,上睑眶內脂肪不多的單睑者。操作時將設計的重睑線分成3—4段,縫線一頭在結膜面睑板上緣穹隆處進針,穿過睑板和眼輪匝肌,從皮膚定點處出針。縫線另一頭也以同樣方式進針,兩針間距約2—3毫米。其余各段均依此進行,最後觀察所形成的重睑外形及兩眼是否對稱,效果滿意後結扎,線結間墊以小紗布條或橡皮條,防止縫線切割皮膚形成疤痕。術後適當抗炎,一周後拆線。在手術中要囑受術者向下注視,防止損傷眼球。結膜進針位置應與皮膚定點相對應,防止皮膚扭折,結扎縫線時,張力要適度,以睫毛輕度直立為宜。這種方法具有操作容易、無切口、手術時間短、重睑效果可靠和維持時間持久等優點,但術後腫脹明顯,消退較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