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6個脫毛護理TIPS讓你愛上絲滑的自己

6個脫毛護理TIPS讓你愛上絲滑的自己

   1.在沐浴後使用脫毛膏

  不管是使用脫毛膏、脫毛泡沫還是脫毛蜜蠟,都最好在沐浴之後,原因在於,沐浴之後肌膚會因為水分充盈而更有張力,肌膚的紋理也會更平整,同時毛發被軟化更易刮除脫落,在脫毛後肌膚也不會產生強烈的不適感。

  2.別再擔心“越脫越多”

  經常進行脫毛護理毛發會長的更快嗎?當然不會!因為毛發生長的速度以及形態取決於身體內部的激素水平和毛囊結構,你之所以感覺脫毛之後毛發會變得更粗更密完全是一種視覺假象。

  3.小心毛囊炎

  不管什麼類型的家用脫毛產品,使用之前首先要做好肌膚清潔,徹底洗淨肌膚上的污垢和油脂,因為脫毛之後毛孔呈現一種打開的狀態,而角質層也會或多或少的受到損傷,此時細菌會有機可乘,如果肌膚不清潔就極易誘發毛囊感染。

  4.護理好脫毛部位的肌膚

  脫毛之後的肌膚紋理會變的不規整,而角質屏障也會在脫毛過程中受損,所以在脫毛之後要使用一些修護類的產品,比如含有護膚成分的身體走珠,或是植物按摩油,舒緩肌膚不適的同時修護肉眼難以看到的微小皮損。

  5.不是所有時候都適合使用脫毛產品

  肌膚浮腫、受到日曬而發紅、有痘痘和肌膚破損的時候最好不要使用脫毛產品,這會加重肌膚的負擔,而女生在經期的時候也最好不要使用脫毛產品,因為此時肌膚狀態非常不穩定,對外界的刺激和疼痛異常敏感。

  6.不妨嘗試一勞永逸的脫毛項目

  如果覺得經常使用脫毛產品很麻煩,在保養預算上又很充足,不妨嘗試激光脫毛的項目。激光脫毛是借助有激光光能轉化而來的熱能改變毛囊腺形態,從根源上組織毛發生長,而且通常只需要3-5個治療過程就能獲得非常理想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