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不洗頭也能見人 13條懶人實用美妝tips

不洗頭也能見人 13條懶人實用美妝tips

  ips1:卸妝水取代卸妝+潔面。

  沒有濃妝的時候,可以犯個懶,用卸妝水+棉片,來取代卸妝油、卸妝膏、潔面乳。但一定要擦拭到棉片完全干淨才算徹底清潔,通常需要完整三遍。

  Tips2:保濕面膜放在隨時能拿到的地方。

  你一周用幾次保濕面膜?美容達人們都會告訴你5次以上,甚至不少人是每天使用的。阻擋懶癌發作的好方法就是把保濕面膜放在隨手能取的地方,比如沐浴乳隔壁,洗澡的時候就敷上5分鐘;吹風機隔壁,吹風卷發的時候,敷一敷;指甲油隔壁或者鞋架隔壁,塗甲油或者糾結穿哪雙鞋的時候都是敷面膜的好時機。

  Tips3:趕時間專用保養品合並大法。

  睡過頭趕時間,只有幾分鐘塗塗抹抹了,把護膚油和面霜合並,或者把精華水、精華液和乳液合並,一起塗抹,一步驟完成所有護膚程序。當然,效果會打點折,晚上到家不趕時間了,還是要一步步完成所有護膚程序。

不洗頭也能見人 13條懶人實用美妝tips

  Tips4:不出門就懶得洗臉,也有取代法。

  好吧,我承認,美容編輯偶爾也有不出門就懶得洗臉的時候。教你一個取代法,用棉片蘸取爽膚水、或者用棉片蘸取乳液來擦拭面部肌膚,同樣有清潔作用,還能提供基本的滋潤保護。

  Tips5:不想變成熊貓眼,假睫毛比睫毛膏更好用

  好用的睫毛膏不抗暈染,抗暈染的睫毛膏卻十有八九不濃不密。不想變成熊貓眼後,還要躲在洗手間裡費力地擦掉暈染的殘妝,那就開始用假睫毛吧。悄悄告訴你,一旦用順手了,粘假睫毛的時間可遠遠低於刷睫毛膏所花費的時間。

  Tips6:懶得層層打底,就用有美膚功效的全效產品。

  隔離霜、打底霜、毛孔平滑霜、粉底液、BB霜、CC霜、高光粉、修顏粉……怎麼這麼麻煩,我既希望膚色膚況看起來OK,但又不想層層疊疊這麼多步驟,那就選款智能產品,越來越多品牌推出了特別適合懶人的多功效產品,不僅具有奢華面霜的深入滋潤功效,還能起到平滑膚質、均勻膚色的底妝效果。

  Tip7:貼式面膜好冷,水洗式好麻煩,那就用免水洗可過夜的。

  寒冷的季節敷面貼膜確實需要勇氣,而水洗式的面膜好不容易敷完了還要去洗也是有點累人,那就買塗抹式還免水洗還可過夜的面膜,簡單易用,絕對是懶人至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