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強脈沖光子脫毛儀

強脈沖光子脫毛儀

 

  強脈沖光與可變強脈沖光的比較:

  強脈沖光(以下簡稱IPL) 是由氙氣閃光燈發出的短脈沖光技術的總稱。使用IPL進行脫毛和嫩膚治療也包括使用過濾器,用於濾去不需要的低端光波(包括紫外線和紅外線)。

   單脈沖IPL治療系統

  許多IPL治療系統每次產生一個脈沖。當進行脫發治療, 這一個脈沖光首先被頭發中的 黑色素吸收,使其溫度高於皮 膚。如果對治療區域施加足夠的流量,使毛囊溫度升至70攝氏度,這樣毛發就可能永久生地喪失再生能力。然而,為了將毛發加熱至這一溫度,皮膚 溫度同時也大大升高。為了保護皮膚免受過度痛苦和起泡或灼傷,必須對皮膚進行大面積 的冷卻。因此,只能產生單脈沖的IPL治療系統可提供的流量不大於25焦耳CM2。

  多脈沖IPL治療系統

  有些IPL治療系統產生固定形式的脈沖,在一系列脈沖 之間留有間隔,這樣可以有助於毛發周圍的皮膚組織在各個 脈沖間隔之間自行冷卻。這種技術與單脈沖治療系統相比更先進,它可以使治療目標區域的溫度升高的同時減少周圍皮膚組織不必要的升溫。但是,使用這一技術在用更高的能量治療不同皮膚類型時,缺少脈沖變化的靈活性。

  可變強脈沖光VPL治療系統

  可變強脈沖光是所有脈沖 光技木中最先進和最具靈活性的。VPL TM每次發射產生一系 列的脈沖,並可以對脈沖的次數、脈沖持續時間和脈沖間隔時間等三個參數進行獨立的變動調節。

  這種高度的靈活性使能對每個患者的目標治療區域更有效地加熱至所希望的溫度,同時又使周圍皮膚組織保持在安全和舒適的溫度。使用簡單的 觸摸式屏幕的ULTRA治療系統為使用者提供超過800種脈沖變化組合,可以有效地為幾乎所有類型的毛發和皮膚進行脫發和嫩膚治療(包括了減少皺紋、去除疤痕和毛細血管性色斑等)以及去除痤瘡粉刺,同時幾乎無後遺症。VPL治療系統是任何一種脈沖光治療系統中公認的後遺症影響最小的治療系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