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睑凹陷的形成原因及解決方法

眼睑凹陷的形成原因及解決方法

  如圖所示: 眼睑凹陷

  一 、原因

  (1)自然衰老:隨著歲月增長,整個身體開始出現衰老現象,其中又以面部衰老最易顯現,而眼睛又最易衰老。皮下組織逐漸減少,肌肉纖維逐漸老化而導致眼球的後縮、上睑凹陷的衰老狀態,又稱落日現象。如圖所示:

  (2)手術原因

  1.傳統的手術方法矯正上睑皮膚松弛時,去除皮膚的同時,去除了過多的肌肉和脂肪,造成術後上睑區域組織 缺損而凹陷。

  2.手術的過程損傷大,造成睑板與上睑皮下肌肉組織粘連嚴重。睜眼時,睑板與粘連的組織一起向上移動,從 而造成局部凹陷,部分人會出現平視時不明顯,眼睛向上看時就會出現上睑凹陷的現象。

  二 、手術方法

  1.如果是皮膚的衰老或去除過多肌肉脂肪造成的,需要再矯正皮膚松弛的時候局部填充自體脂肪使凹陷處飽滿。

  2.如果是手術粘連造成的,需松解粘連調整肌肉,然後再考慮填充脂肪組織。大多數人由於粘連造成重睑線過高、過深、不對稱、疤痕等問題。簡單的填充不會解決問題,反而會增加更多問題,需重新設計,重新手術解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