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防曬TIPS 不做水中黑美人

防曬TIPS 不做水中黑美人

  1、全身塗抹具有防水功能的防曬品,最選擇一些偏油性的防曬霜,可以避免長時間游泳防曬霜會給沖掉,另外還要在在兩三個小時內重新塗一遍防曬霜。防曬霜的指數一定要選擇高倍數的,不僅可以上升到SPF50,更要選擇PA+++以上的產品。

  2、夏天陽光的紫外線最強是在上午10點到下午3點之間。游泳時間最好選擇在下午4點後,尤其常在室內工作的人較少日曬,更易曬傷。

  3、擦防曬霜千萬別太小氣,抹出一個厚度才有效果,起碼要有0.05厘米,全身都抹到,至少一次要一個乒乓球大小的量。

游泳防曬TIPS 不做水中黑美人

  4、有條件可以選擇防曬泳衣,對皮膚具有一定的抗曬保護能力。

  5、臉上塗抹防曬防水粉底,現在的高科技已經可以使的夏季粉底不但具有防曬功能,還能讓你戲水不脫妝。

  6、強烈的紫外線會使頭發中角蛋白的水分大量流失,戴泳帽是最直接和最有效的方法。沒有泳帽也可以在秀發上直接塗抹具有防曬功能的免洗型護發精華。

  結語:戶外游泳以及海邊游泳一定要做足防曬功課,畢竟你的肌膚是全暴露在太陽底下的,很容易被曬傷。有了以上的防曬攻略,你就好好的防曬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