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IPL光子嫩膚美容

IPL光子嫩膚美容

  其實真正的美容方法應當是運用現代科技手段與現代醫學的完美作合而取得的臨床效果,是令人興奮的。甚至是不可思議的,為此我們向大家介紹國際醫學美容的最新動態--光子嫩膚技術與激光脫毛技術。

  首先,我們回顧一下激光技術在醫學領域應用發展的過程20世紀60年代,美國的梅曼(Maiman)博士首先在實驗室用紅寶石晶體獲得了激光輸出,此後,激光技術獲得了突飛猛進的發展,在醫學美容方面激光可用於治療胎記、洗眉、祛文身、除皺、脫毛以及嫩膚等。

  其手段是以往任何方法所無法代替的,這一切實際臨床運用的理論基礎來自"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也就是說特定波長的激光可透過皮膚,選擇性作用於目標靶組織,其能量被靶組織瞬間吸收,對周圍正常組織影響極小,從而達到治療的目的,並不操作皮膚。

光子嫩膚美容" width="300" height="400" src="http://p.jianke.net/article/201412/2016165783-2014122919433524.jpg" />

  現在,我們還是回到嫩膚的話題。

  嫩膚,自古至今人們都在探索嘗試各種美顏護膚的方法,如營養保健、藥物、化妝品,以及現在大多美容院所采用的扒皮膏(化學剝脫),微晶磨削等,其效果也不盡人意。

  像扒皮膏、微晶磨削等屬剝脫性的方法,臨床效果看,存在諸多並發症,易產生色素沉著等付作用。這裡向大家介紹的是一種全新的嫩膚方法--IPL光子嫩膚技術。

  光子嫩膚是美國新近推出的高科技專利技術,該技術屬非剝脫非介入性光動力療法,它是在激光技術基礎上發展的一項新技術。

  用於治療的光子嫩膚機擁有寬光譜(560nm-1200nm)的強脈沖光,所治療的范圍更廣泛,向皮膚釋放的一系列溫和的脈沖光,對整個面部、頸部或胸部的紅斑、色素斑、日光老化等症狀的治療,可達到可見的均一的整體改善。

  該項技術一經推出,在美國就引起了轟動,並得到了國際醫學美容界的關注,在美國每天大約有一千多人接受治療,創造了一種新的美容理念,該項技術已迅速推廣到日本,泰國等國家地區,並被認可和接受,值得慶幸的是,北京健翔醫院國內首家花巨資引進了該項技術與設備,北京地區的愛美女士也因此而首先受益。

  那麼,光子嫩膚機的治療機器是什麼呢?可治療哪些適應症?

  光子嫩膚機所釋放的脈沖光的能量可穿過表皮,特定波長的光子能量可選擇性被皮下血管的血紅蛋白或色素顆粒能吸收,使其分解吸收,而不操作正常皮膚組織,臨床中並驚奇地發現治療的同進還可使皮下的膠厚組織增厚,祛除皺紋,使肌膚變得光滑細嫩,恢復彈性。

  正如人們所期望的那樣,光子嫩膚可使肌膚美白光嫩,年輕健康,它可同時治療面部的毛細血管擴張,面部潮紅,痤瘡紅斑,日光性損傷,色素斑,毛也粗大,淺表皺紋等。

  治療是怎樣進行的以及可預期的效果?

  每次治療大約用時15-30分鐘,整個過程快捷、簡單,無痛苦,治療後沒有不適感,並可即刻洗臉、化妝,沒有停工期(nodowntime)。

  治療時,是通過特殊的治療頭向治療部位釋放均勻脈沖光,治療頭帶有獨特的冷卻裝置可保護皮膚不受損傷,並戴上特別的濾光眼鏡而不必擔心眼睛受到傷害,整個治療過程是在非常安全的情況下完成的。由於各自症狀不同,一療程一般治療4--6次,每次間隔三周。

  在第一次治療後,您就會感覺到皮臉更光滑,色澤更均勻,可預期的結果是面部充血,潮紅、毛細血管擴張逐漸減少,有明顯日光老化的隨著細皺紋的減少,毛孔尺寸縮小以及日光色素斑褪色,皮膚越發光滑,很多紅斑痤瘡病人可見明顯改善並且他們的病變減少或終止。在每次治療到最佳效果。時光倒流,青春再現已不再是我們的夢想。

  光子嫩膚給我們帶來全新的美容概念,其安全快捷和神奇的效果必將使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也是目前最理想最科學的嫩膚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