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世界整形設備市場展望

世界整形設備市場展望

  全球整形美容器械市場預計到2015年將增長到40億美元,相對於2008年的24億而言,增長率將達到7.9%。

  整形美容器械的市場的推動力主要是新開發的產品以及各年齡層消費者對整形美容手術的不斷增長的需求,還有類似愛力根 (Allergan),Solta醫療等不以醫生為中心而直接面向消費者的公司的擴展。

  2008年統計,硅膠乳房假體和透明質酸占整個整形美容器械市場份額的35.7%,預計到2015年將占到44.7%的份額。硅膠乳房假體預計在未來7年內每年的增長率為13%,到2015年將達到10億美元。透明質酸在未來7年內的年增長率預計為9.5%,到2015年將達到七億五千六百八十萬美元。

  硅膠乳房假體的增長是因為2006年FDA的批准,另外面向醫生和非面向醫生的產品之間的良心競爭降低了手術費用,以及隆胸患者的增加。而透明質酸市場的增長則是因為其本身手術耗時短,以及不斷增加的消費者需求。

  在美國,在2007年年底,硅膠類乳房假體占整個乳房假體市場的30%的貢獻,在2008年年底,份額增加至45%。根據對全球市場2008年到2015年的預測估計,在美國硅膠類假體的市場份額預計會整個乳房假體市場的90%。

  在美國,2006年之前,鹽水乳房假體是唯一受FDA批准的乳房植入物。而硅膠乳房假體在2006年得到美國FDA批准,在短短兩年間就導致了對鹽水乳房假體市場規模的縮小。

  美國乳房植入市場主要由Allergan公司和強生公司占領,份額分別為為46%和54%。Sientra是另一個生產乳房假體公司,已經成功地完成了硅膠乳房假體的一系列臨床試驗,將在美國銷售。Allergan公司和強生公司在歐洲乳房假體市場上占據了67.3%的市場份額。剩下的主要市場份額占有者是Sientra公司和Medicor公司。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