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設備 >> 3D技術可預測整形後效果

3D技術可預測整形後效果

  加拿大多倫多的一位整形醫師經常在世界各地工作,幫助那些毀容的孩子們,現在他成了加拿大第一位采用3D成像技術幫助患者預測將來模樣的醫生。這台Vectra 3D成像儀,以前只在好萊塢重要的整形手術中才能使用,通過這台儀器,患者可以決定把自己的胸隆成多大的,把鼻子整成多小的。

  Cory Goldberg醫生說:“我的每一個病人都問過我‘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現在我可以不用再去猜測了,可以克服為對未知的變化的無把握和害怕,提供出一個讓人安心的答案。比如,對於做隆胸手術的病人,以前我只能通過在衣服下面加墊差不多重量和大小的文胸來推測整形後形體的變化。現在我可以給她們提供術後預覽,讓她們看看在自己的皮膚下以及不同的生活狀態下不同的大小形狀的胸部看起來會是什麼樣子。”

  Goldberg醫生說,從圖像角度來幫助病人“不只是一種手段,也是一種生活方式。”

  他為一個非營利組織“微笑行動”工作,這個組織是一個慈善團體,為世界上的弱勢兒童,包括唇裂、腭裂以及有其他問題的兒童進行手術。他最近去了柬埔寨。他說:“在那裡,8天時間,我自己就做了30台手術,我們一共進行了140台手術。沒有休息,沒有時間表。這也許是絕大多數孩子一生中僅有的一次機會。對於我來說,自願不是一種選擇,而是一種責任。”

  盡管他們的救治對象是兒童,不過Goldberg醫生還記得他給一個小伙子做過唇裂修補手術。他說:“在有的國家,唇裂受到歧視。這個年輕人是個孤兒,找不到女朋友,也找不到工作。當時他甚至覺得不敢相信,他真的非常感謝我們。”

十二月熱文  12月01日—12月07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64542 “廁所門”闫鳳嬌整容前霹雳照驚現 254879 整形狂人海蒂私密整形過程照曝光 243578 明星私人整容醫生大爆料 那些整過的明星 237853 日本AV女優震撼整容對比照 222589 整形又添失敗慘案:8名術者被毀容 205635 超女王貝整容致死 死因成迷 201504 王菲方臉變尖臉 整容細節曝光 195428 范冰冰绯聞不斷 解讀范冰冰的五官 178653 I杯豪乳笑星陳今佩縮胸成功 158827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