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小腿縮小術後8大護理更助於恢復

小腿縮小術後8大護理更助於恢復

 

  現如今整形手術越來越流行,可是要想達到很好的效果,術後護理方法很重要,小腿縮小術也不例外,想知道小腿縮小術後護理方法嗎?

  很多人都是在小腿脂肪肥厚的同時合並存在肌肉發達(尤其是女性)。這部分患者,在做小腿肌肉縮小術的同時針對小腿脂肪進行雕塑也是很必要的。目前,脂肪雕塑技術已發展得相當成熟,技藝精湛的整形醫生可使皮膚的平整度達到相當完美的程度。當然,也有只是單獨小腿脂肪堆積的情況,這種情況只對小腿上肥厚的脂肪做處理即可。

  高選擇性小腿肌肉去除的最佳人選:小腿腓腸肌內側或外側過度肥大,影響小腿美觀者;有強烈要求治療小腿腓腸肌肥大,改善小腿肌肉強硬外觀的求術者;非職業運動員、舞蹈演員及未有其它小腿疾患者。

  手術後小腿護理

  1、術後兩小時內盡量臥床休息,如果條件允許可以當天出院。

  2、傷口在掴窩正中橫紋內,長度不超過2cm,術後使用防水貼膜不影響洗澡。出院後每隔2~3天可以自行更換防水創可貼。

  3、術後2周拆線,拆線後立即使用減張膠布,防止刀口增生和變寬。3周後開始使用抑制疤痕藥物,適當使用美白護膚品可以減少色素沉著。

  4、術後立即使用彈力襪,最好穿1個月,目的是為了幫助肌肉功能的恢復和腿部塑形。

  5、術後盡量不要穿鞋跟太高的鞋子,目的是為了讓肌肉舒張平整。

  6、術後小腿的功能鍛煉:如果小腿無力、酸脹明顯,可以在早期主動鍛煉,扶牆做墊腳尖的動作,但是一旦肌肉力量恢復立即停止。

  7、坐位或者臥位時,做使腳尖向頭部移動的動作,可以幫助萎縮的肌肉平整光滑。

  8、睡覺時可以側臥,使小腿肌肉徹底放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