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整形中的麻醉劑會影響腦部神經嗎

整形中的麻醉劑會影響腦部神經嗎

  隨著時代的發展和人們審美觀的提高,很多女性都越來越青睐於通過各種整形手術讓自己變的更美。最近幾年醫療事業的發展也很迅猛,像雙眼皮、祛眼袋、隆鼻、吸脂、豐胸等這些整形手術,一般在門診就可以完成,不但創傷面小,而且手術時間短。雖然做整形手術都是需要使用麻醉劑的,但是通過我們多例臨床整形發現,麻醉劑只要在安全范圍之內,那麼就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傷害。

  這是因為手術中使用麻醉劑,僅僅只是對我們的神經系統功能進行短暫的控制,暫時使人失去知覺,手術結束後就慢慢恢復正常了,不會對我們神經系統局部全面的造成損傷,更不會對大腦造成傷害。但是如果手術者還患有其他病症導致大腦長時間缺氧,那麼就會引發一些其它的並發症從而對大腦造成影響,這種情況是很少見的,只要受術者身體健康,那麼基本上是不會出現這些現象的。

整形中的麻醉劑會影響腦部神經嗎

  目前臨床使用的所有手術麻藥均具有作用一過性的特性,即停止使用後經過短時間的代謝分解、排出體外後,其麻醉作用就會完全消失,也不會遺留任何中樞神經系統的永久傷害和不良反應。因此,大家不必擔心用了全麻藥以後,會影響大腦或智力。

  此外,在麻醉或手術過程中,往往由於病人嘔吐、舌後墜堵塞呼吸道、喉痙攣等情況引起窒息會促使腦缺氧發生;術中心跳驟停、大出血、中毒性休克也會發生腦缺氧,若搶救不及時,都會影響腦功能,引起不良後果。

  尤其是全麻醉手術需要專門的麻醉醫生麻醉設備和監護設施,因此建議大家在選擇就診醫院時,除考慮手術醫生的選擇以外,還應考慮到醫院的手術室條件和麻醉的技術水平,這對保證手術順利成功,提高手術麻醉安全性是十分必要的。

  進行麻醉主要是為了減輕手術者的疼痛感以及最大限度的減輕受術者的心理壓力,以免手術者在手術進行過程中因為心理壓力過大或者是緊張造成其他危險的產生,所以麻醉劑的適應在任何整形手術中都是很必要的。只要是選擇正規權威的醫院進行,那麼就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損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