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肌肉型小腿變瘦的秘訣

肌肉型小腿變瘦的秘訣

  我們知道肥胖一般分為肌肉型肥胖和脂肪型肥胖,對於脂肪型肥胖我們有辦法搞定它,但對於肌肉型肥胖卻讓我們束手無策,特別是肌肉型小腿,到底要如何才能瘦下來呢?這個問題困擾著很多求美者。下面我們就來分享一下肌肉型小腿變瘦的秘訣。

  “肥粗腿”抽脂可變“瘦腿”

  美容整形專家介紹,適當的運動一般不會使小腿變粗,因為合適的運動可以減少皮下脂肪,使小腿變細;過量、不當運動才有可能使小腿肌肉過度發達,而變得粗壯。

  對由脂肪堆積造成的粗小腿,局部脂肪抽脂術較有用,但卻對肌肉型的粗小腿不見得有效。肌肉型的粗小腿要去掉的不是脂肪而是肌肉。針對脂肪不多、肌肉發達的類型,目前有打肉毒素和切除部分小腿肌肉兩種。

  肉毒素可以使肌肉部分萎縮、小腿變瘦。是一種不錯的治療方法。強調最好不要用切肌肉的方法,因為現在並不成熟,是一種有創傷的方法,會留下疤痕,而且對功能影響較大。若肌肉型小腿想變纖細,更適合使用注射肉毒素法。

  抽脂後要堅持穿彈力褲

  做抽脂手術無絕對禁忌症,女性要避開月經期。各個年齡段的男、女性都可以做抽脂手術,現在以20到50歲的為多。

  常規術後第1天要換藥,穿彈力褲。口服抗菌素3到5天,消腫藥10天。適當運動,10天後拆線,最好要堅持穿彈力褲3個月,這樣可以保持較好的小腿形態。

  手術中在腳踝處或腘窩處做小切口,切口處疤痕會逐漸消失。半個月到一個月內走路可能不太舒服,兩三個月即可完全恢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