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小腿脫毛的五種方法

小腿脫毛的五種方法

  腿上有濃密且長長的汗毛讓女性朋友失去了自信,縱然長有修長的細腿也會心生自卑,秋冬天還好,一到夏天,那可是最難受的時候,也因此,腿部汗毛濃密的朋友會痛恨夏天,也會嫉妒那些白皙光滑的細腿。

  現在常用的脫腿毛方法主要有以下幾種:

  脫毛膏和脫毛露脫腿毛 利用其中的化學物質溶解毛發結構,以達到脫毛的目的。此方法對毛囊沒有任何破壞,故持續時間不長,大概三天左右就會再長出來。

  物理脫腿毛 包括蜜蠟脫毛、貼布脫毛、夾子脫毛,前兩種是將蜜蠟和貼補黏住體毛,一並撕除,使用時會引致疼痛,往下撕時,體毛容易留在毛孔內一部分,斷了一般的毛端極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後一種適合毛量少,不怕痛的人,主要是用夾子把毛發拽出來,但如果毛細孔清潔度不夠,會使肌膚抵抗力下降,出現紅腫和感染。

  電療脫腿毛 通電破壞毛囊,讓毛發永遠長不出來。手術後通常會有20%~30%的毛發因為毛囊破壞的不夠徹底,而有再次長出的可能。在除毛的過程中,肌膚表面會有輕微燒灼的現象,因此會產生暫時性的小疤痕,所以要保持傷口的干燥,大約一星期之後,小痂皮會自動脫落,如果是瘢痕體質,有可能會留下全身的小斑點。

  藥物脫腿毛 通過口服抑制雄性激素的藥物達到抑制毛發生長的作用。女性體內都有一定量的雄激素,當雄激素的量過多時毛發就會增加,但是,服用對抗雄激素的藥物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琉璃光脫毛腿毛 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產生熱,進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同時所發射的熱量可以經由毛干截面傳導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溫度快速升高從而達到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去除毛發的效果。

  專家提示:光子脫毛技術已被認證可在數次治療後對生長期的毛發達到永久性脫除的效果,治療的具體次數與皮膚和毛發的類型等許多因素相關。琉璃光脫毛術時間短,術後即可進行日常活動和體育鍛煉,無須特別護理,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對表皮無損傷等優點,明顯優於其他傳統脫毛方法,可有效祛除身體任何部位,如面部、腋下、背部、腿部和比基尼線等不同深度、顏色和質地的毛發。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