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其他整形 >> 整骨瘦臀 立刻縮小3厘米

整骨瘦臀 立刻縮小3厘米


  整骨瘦身法不僅已列入網絡上,熱門減肥話題,也成為近年來日本超人氣減肥法,就連許多影星都趨之若鹜,節目主持人於美人更親身體驗這種方式。至於效果如何,據於美人說法是“很痛”,一直聽到骨頭被移動的聲音,不過整完了之後,確實覺得臀圍變小,尤其是骨盆沒有之前那麼突出,但整骨師父說,不是一次就有效果,還要過一段時間才能看出明顯的變化。整骨是一種純自然療法,最早的發源地在美國,只是當初都是應用在幫病患調整變型的骨架,恢復成正常的骨骼架構,而現在的整骨術是結合了中西醫的醫學觀點,以肌肉和骨骼應有的正確位置為主,更跨入輪廓和體型矯正的美容領域。它除了能夠達到美容塑身的效果外,對於健康也是絕對重要的,骨骼位置正確了,經絡通暢了,內髒血液供給豐富了,身體循環正常了,身體就健康了,再配合正常的作習和飲食習慣,健康的身體、窈窕曲線就可以輕松擁有了。

  為何骨架變型會導致肥胖呢?

  女孩子的下半部骨骼發育和男孩子不一樣,再加上女人為了美姿美儀,常翹腳或做一些不符合人體工學的美麗姿勢,如此一來就會造成肌肉拉扯,導致身體的骨架變型,造成血管中的淋巴腺也跟著變樣,自然就會引起血液循環不良,更嚴重的還會堆積脂肪在同一個部位,因而造成肥胖的體型。骨盆變型的後果因為姿勢不良,最容易導致的變形部位,就屬臀部變形最多,而造成變形的主因與坐的姿勢有很大的關系,坐椅子時因為貪圖一時的舒適翹腿,會讓骨盆被撐開外擴,屁股當然就愈來愈大,腿是骨盆的地基,被撐開後的骨盆,身體的機制會自然多生一些肉來包覆,屁股當然就愈來愈寬扁了,此外,很多女生也很在意的肚子上的一圈肉,除了久坐之外,彎腰駝背的坐姿,也會讓肚子的肉肉更容易囤積,完全放縱的坐法,會讓小腹上擠出一條橫向的皺紋,長期駝背也讓脂肪更容易囤積在背部。還有,除了以上所說的問題,骨盆變型還可能導致O型腿或X型腿的產生,臉部五官或骨骼的歪斜,生理期的疼痛等等意想不到的後果。所以除了矯正骨盆,擁有正確的坐姿和走路姿勢是預防骨盆歪斜的最根本。

  正確坐姿與走姿

  正確的坐姿要從選一張好椅子開始,椅子必須能夠支撐坐下來時的背部,如果椅子太深,則可以拿軟硬適中的靠墊來做輔助,建議只要臀部脊椎能夠靠到椅背,背部就能得到良好的支撐效果,坐下後千萬不要翹腿,因為人往往都習慣翹同一邊,久了骨盆就會變形。

  正確的走姿要從選一雙好鞋開始,無論是高跟鞋還是平跟鞋都以舒適為主,走路的時候必須要抬頭挺胸,收腹夾臀,自然的甩開雙手,腳跟先著地,邁開步伐走路。如果美眉們能嚴格的遵照這兩條,擁有完美性感的翹臀的願望就不遠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