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關於整形常識 >> 緊致腰部 腹壁整形成為誘惑小妖精

緊致腰部 腹壁整形成為誘惑小妖精

 

  腹部下垂、皮膚松弛是每一位愛美的女性的噩夢,想要將松弛的腹部皮膚收緊的女性也是十分多的,腹壁整形可以幫大家解決這種煩惱。讓求美者擁有更漂亮更苗條的身材。腹壁整形重塑形體美感!

  腹壁整形手術的目的是矯正腹壁的皮膚的松弛下垂,去除皮下增生的組織,恢復腹肌和腱膜的緊張度,重塑形體美感。一般來說,不同的腹壁畸形各有相應的處理原則,如腹壁局限性的脂肪堆積不伴隨腹壁組織松弛者可以采納飲食操縱、健美鍛煉達到減肥目的,不需手術治療。而伴有輕度松弛及腹部脂肪堆積者可采納抽吸去脂術的非手術療法或內窺鏡腹壁整形手術。

  腹壁整形手術適應局限性腹壁松弛及皮下脂肪堆積者、腹壁妊娠斑紋、手術後瘢痕瘤、肥胖症等。以下幾種情況不宜腹壁整形手術:欲生養者、嚴重的器質性疾病如心血管疾病和血液檢驗指標不正常者、心理精神異常者;瘢痕體質者、腹壁原有的橫行手術切痕影響腹壁皮瓣遠端血運者。

  腹壁整形手術方法較多,其基本手術過程都是在腹直肌鞘表面切除包括松弛皮膚在內的皮下組織及過多的脂肪組織,拉攏分離的腹直肌,緊縮松弛的腹壁腱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