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腰腹臀整形 >> 小腿抽脂塑腿部曲線

小腿抽脂塑腿部曲線

  苦惱於減肥找不到快速的減肥方法,小腿是最不讓人家滿意的部位,大部分都是肌肉增生,並非脂肪沉積的結果。這讓小編不由想到了中國第一人造美女在小腿抽脂手術後接受採訪時小心翼翼地移動雙腳, 據說手術後需要足夠的恢復時間以及忍受疼痛的能力,不過現在抽脂療法已經普遍用在了整形手術上,局部減肥無道的MM們觀望著,蠢蠢欲動著。

  手術過程:利用類似子宮刮匙樣的器械,通過皮膚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層,將脂肪刮碎再利用負壓的吸力,通過導管將脂肪碎塊吸出,以達到減肥的目的。此方法僅適用於因單純性肥胖所致的某一部位的隆起,且皮膚彈性要好,抽吸脂肪後局部皮膚有很好的回縮彈性。

  討論:抽脂減肥悠著點,抽脂減肥不能根治肥胖

  效果:此法只能將皮下脂肪吸出來,且限於某一局部的皮下脂肪,故對全身體重的減輕作用不大,但對改善某一局部的外形有顯著效果。

  整形專家提示:

  一般人抽取3至6磅脂肪應沒問題,但要是整形醫生不顧一切的替求診者抽取過量脂肪熏相應的過量止痛劑將可能使血液不能迴圈暢順流通,因此造成血管阻塞導致死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