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無袖短褲齊上陣 用光脫毛美麗過夏天

無袖短褲齊上陣 用光脫毛美麗過夏天

  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是根據選擇性的光熱作用原理,通過調節激光的波長、能量、脈寬來使得激光能夠穿過皮膚的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毛囊和毛干中的黑色素選擇性吸收光能,使其能量讓毛囊壞死,從而達到脫毛的目的。激光脫毛適合深色和淺色毛發需要脫毛者,價格大概在1000-2000元/次。

無袖短褲齊上陣 用光脫毛美麗過夏天

  激光脫毛術前准備

  1、在激光脫毛手術前不能使用脫毛膏、脫毛霜以及化妝品等;

  2、接受激光脫毛前三周要避免日曬;

  3、激光脫毛術前要清潔脫毛部位,並且沐浴;

  4、在進行手術前,可以在脫毛的部位用冰塊冷敷,可以減少手術中和手術後的疼痛感。

  激光脫毛會出現的副作用

  激光可能會對皮膚的黑色素造成傷害,容易形成斑點;多次進行激光或激光能量過高,會在皮膚留下疤痕等。

  光子脫毛

  光子脫毛是采用強脈沖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通過毛囊中黑色素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讓毛囊產生熱,選擇性破壞毛囊,在不損傷周圍皮膚的同時達到脫毛的目的。光子脫毛適合任何毛發顏色的多毛者,價格在2000-4000元/療程左右。

  光子脫毛的術前准備

  1、接受手術前三周避免陽光直射;

  2、在手術前要對脫毛部位進行清潔;

  3、16歲以下的人不建議接受光子脫毛,避免影響毛發發育。

  光子脫毛會出現的副作用

  在接受光子脫毛手術後,可能會出現治療部位有輕微發紅或者局部水腫的現象,但是會在數小時或一兩天內消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