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去腋毛的過程和效果如何

激光去腋毛的過程和效果如何

  穿短袖露出腋毛怎麼辦?這個問題是很多人都會遇到的,尤其是在公交車上,地鐵站。想要去除腋毛,最好是選擇科學的脫毛的方法,激光脫毛。畢竟好的技術可以保證治療的效果。

  那麼,激光脫毛去除腋毛的手術過程是怎樣的?

  首先是備皮,刮毛。在備皮前,請保持脫毛處的清潔度,以保證效果。接下來是凝膠,將有降溫、清涼效果的凝膠塗於脫毛部位,以此對肌膚達到最大限度的保護,將在脫毛過程中的不適感降至最低。然後,激光脫毛,力度均勻地在脫毛處反復接觸,讓光波對汗毛根部進行徹底“圍剿”。當光的強度加強時,肌膚的感覺會越來越強烈。最後,.清潔,輕輕刮掉凝膠,並用清水清洗,然後清洗後,迅速給肌膚補水,並塗上防曬品。

激光去腋毛的過程和效果如何

  激光脫毛的過程很簡單,但是效果怎麼樣呢?

  專家介紹:激光脫毛是一種高科技的脫毛方法,其獨特的選擇性只針對毛囊進行作用,而對周圍的肌膚沒有任何損傷,所以在治療的過程中也相當的安全,而且腋下激光脫毛是一種永久脫毛的方法。所以對女性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