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植發問答 >> 脫發會跟腎虧有關嗎?

脫發會跟腎虧有關嗎?

脫發會跟腎虧有關嗎?

男 | 26歲

健康咨詢描述: 本人已經有脫發歷史多年了,但是也不屬於很嚴重的,就是頭發看起來比較小,頭頂比較明顯,是不是有腎虧的現象啊?一直有著手淫的行為,有時候會覺得腰有點酸軟。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沒有經過任何治療與咨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麼有效治療脫發現象。

      病情分析:
      脫發有很多種原因:遺傳、精神壓力大、脂溢性脫發、斑禿、感染性脫發、內分泌型脫發等。
      指導意見:
      頭發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因此要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及維生素C和鈣,從食物中攝取。平時少吃油膩的食物,多注意休息。

患者追問:

我的頭皮應該是屬於油性的,比如隔一天不洗頭,我的頭發就變得很油,所以我每天晚上都要洗一次頭,請問哪些食物含有優質的蛋白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