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70.8%的人選擇激光脫毛

70.8%的人選擇激光脫毛

  根據調查結果顯示,98.9%的人表示自己想脫毛,,只有1.1%的人表示不想,在兩者的PK中,想脫毛的人可以說是占了絕大多數人,是壓倒性的勝利,也說明女性對毛發的“尴尬”已經到了無法容忍的地步,想方設法的要除掉它們。

  據分析,1.1%的人不願意脫毛,可能受到傳統文化的影響,認為身體肌膚毛發,受之父母,不除也無傷大雅,只要本色做人,照樣有光彩。

  調查顯示:最想脫的部位還是腋毛

  腋毛、腿毛、手臂毛、唇毛、比基尼毛,這是調查結果所顯示的排列順序,其中腋毛和腿毛兩項就占了51.8%的比例,占了一半以上。為什麼呢?因為夏季女性喜歡穿吊帶、無袖衣、短體恤、甚至比基尼,這些都會露出腋窩部位,曝光率激光,因此腋毛奪冠理所當然;而腿毛排第二也是意料中,因為短裙、短褲、七分褲等露腿裝,都是女性們享受清涼夏天的首選,為不想自己的美腿被“毛草”給遮掩,因此被除去是大勢所趨。

70.8%的人選擇激光脫毛

  此外,手臂毛、比基尼毛的除去與腋毛、腿毛的原因差不多,只是受到經濟狀況、愛美標准程度不一樣等因素影響,而比例有點下降。但是唇毛排比基尼之前,主要是夏季選擇游泳、去海邊度假的女性不多,所以會排名靠後。同時,也說明唇毛清除,也是女性脫毛的又一大趨勢。

  脫毛:受到70.8%的人青睐

  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和經濟狀況,都是都會選擇不同的脫毛方式,目前常見的脫毛方式有剃須刀刮毛、鑷子拔毛、蜜蠟粘掉、脫毛膏霜產品、激光脫毛,一共五種,前四種屬於物理拔毛,只能短暫從表面根除,隔一段時間後,又會冒出,還的重復下去,費時費錢費力,更讓人不方便。而激光脫毛屬於醫學脫毛,利用激光能量破壞毛囊,抑制毛發生長,從根本上去除毛發,使得肌膚再無毛發干擾它散發出的光彩。

  在脫毛方式的調查中,激光脫毛獨占鳌頭,70.8%的人表示自己願意選擇激光脫毛,而剃須刀刮毛、鑷子拔毛、蜜蠟粘掉、脫毛膏霜產品加起來都不到三成,說明激光脫毛已是脫毛MM們的必選項目,人群在擴大、市場也更大。

  小編寄語:想脫毛的女性朋友們注意一點,醫學脫毛和物理脫毛的是有區別的,物理脫毛在家和美容院都能做,但醫學脫毛醫療范疇,只能在醫療機構才能做,因此在選擇時,一定要謹慎小心。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