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上睑下垂該怎麼矯正?

上睑下垂該怎麼矯正?

  眼部肌膚的緊致,這也是很多人都想要的效果,不過,也有很多人受到很多不同因素的影響而出現了眼皮下垂的症狀,此時用上睑下垂矯正術來改善就會有不錯的美容效果了;那麼它都會有哪些比較好的方式呢?

  上睑下垂矯正術的不同的方式:

  (1).額肌瓣止點下移懸吊術,此種方式適用於任何類型上睑下垂,尤其是重度的上睑下垂患者,但病人的額肌應有功能存在。輕中度上睑下垂者,可以用上睑提肌縮短術矯正。

  (2).調整好睑裂高度:不論用哪種上睑下垂矯正術糾正上睑下垂,都應調整好睑裂高度。過寬在術後則暴露性角膜炎嚴重,過窄則糾正效果不滿意。

  (3).用額肌瓣止點下移轉移懸吊時,剝離成形的整個額肌瓣(包括轉入上睑的部分)都保留有良好的收縮功能,這是上睑下垂矯正術成功的基礎。

  (4). 板固定位置要適當:無論用哪種方法,睑板上固定的三點位置要恰當,中線點過低則上睑提起過度會形成“三角眼”,過高則上睑提起不足,導致上睑下垂糾正不滿意。

  這就是我們在這裡對於上睑下垂矯正術的主要的介紹了,你對它一定也有一個更好的認識了吧。用合適的方式來改善效果就會很不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