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毛發整形 >> 移植胡須手術怎麼做?

移植胡須手術怎麼做?

  手術剛結束,會在種植區留下小紅點,第二天變成暗紅色小血痂,術後7~10天,隨著種植毛發的生長,小血痂脫落,新生長的毛發繼續生長,而不會留下任何疤痕,而後枕部(供體區)會留下一條細細的白線,隱藏在頭發裡是看不到的,一次治療即可達到非常滿意的效果。一位臨床經驗豐富,技術一流的自體頭發移植外科醫生所操作的毛發移植手術的成功率為100%,毛囊再植成活率一般為90%~95%。由於各種原因造成的瘢痕無發的毛囊移植成活率為80%以上。移植後胡須密度接近自然,臨床效果更佳。

  作為男性的第二性征,胡須的缺陷會給男性患者帶來苦惱,移植胡須是你最應該選擇的方法。自體毛囊移植是將自體的健康毛囊移植於胡須缺陷部位,從患者額,枕部取下一條皮瓣,然後將傷口縫和,在顯微鏡下將皮瓣分割,加工成帶有健康毛囊的微小單位——移植胚,在患者胡須缺陷部位做顯微切口,將移植胚植入切口中。

  半年後,可以看出初步效果,繼而,胡須開始自然生長而不會再次脫落。移植胡須後不需要住院,可以從事一般的腦力勞動及日常工作。避免參加重體力勞動。術後第四天可以清洗移植部位。術後第十天拆線,完全恢復。移植後可長期存活,生長,不會變性,壞死,此項手術不受年齡限制,只要患者供體區毛發良好,即可保證手術的成功。

  移植胡須注意事項:手術前兩周內,請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藥物,因為阿司匹林會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翔實向醫生告知病情,以便應診大夫確認手術方案。手術前確定身體健康,無傳染性疾病或其他身體炎症。術前不要化妝;術前要洗澡,保持頭部的清潔衛生。患有高血壓和糖尿病的患者,應該在初診時詳實向醫生告知病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