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夏季脫毛 五大疑問你要知道

夏季脫毛 五大疑問你要知道

  1、脫毛會影響新陳代謝嗎?

  目前脫毛主要有兩種方式:一是采取各種器械把毛發刮掉;二是采取特殊手段如激光、手術等把毛囊破壞掉,阻止毛發生長。

  很多人疑問,脫毛會不會影響人體的新陳代謝?

  解答:影響不是很大

  某皮膚科專家介紹,人體代謝的方式主要有三種:小便、大便和汗液。脫毛有很多種,汗腺是毛囊旁邊的腺體,一般手上、腿上長的一些細小的毛主要是小汗腺,而腋下等地方,是大汗腺在排汗,如果不破壞汗腺,是不影響人體代謝的。

  專家稱,一般激光等方式脫毛是采取破壞毛囊達到脫毛的目的,在此過程中有可能破壞到汗腺,影響一些排汗功能,但應該影響不大。

無袖短褲齊上陣 用光脫毛美麗過夏天 

  2、脫“比基尼毛”少患婦科病?

  據一些網絡媒體報道,在西方國家,女性生殖道的感染發病率遠低於亞洲女性,這得益於她們的一個傳統:很多女性會把私密三角區的“比基尼毛”脫掉。這種做法真能降低婦科病發病率麼?

  解答:有無毛發與婦科病無必然聯系

  某醫院婦科主治醫師認為,誘發女性生殖道感染與疾病的原因很多,但與是否脫“比基尼毛”沒必然關系。

  3、刮毛會使皮膚變差?

  一些女性發現,用刮毛方式脫毛,越脫毛貌似皮膚越粗糙,真的如此嗎?

  解答:不當刮毛確會刺激毛囊

  一位皮膚科醫生認為,用刮毛刀刮毛時,往往會刺激毛囊,毛發因此會長得更密,毛孔也更顯得粗大,所以越刮,毛發確實有可能會越粗,女性皮膚也會隨之變差。

  4、脫毛會引起皮膚病?

  一些經常用刮毛刀脫毛的女性發現,脫毛後,皮膚會長出很多小紅點,又癢又痛,她們擔心是否是因為脫毛引起的過敏及毛囊炎等皮膚病?

  解答:科學脫毛不會引發毛囊炎

  5、永久性脫毛靠譜嗎?

  目前很多脫毛機構紛紛打出脫毛項目,有些機構稱脫毛可以永久性,有些則稱,脫毛只能每年都脫,到底能不能永久性脫毛呢?

  解答:專家稱,一些脫毛方式如果是把毛囊破壞掉,確實是可以永久性脫毛的,但有些方式不行。

  目前有很多種脫毛方法,使用脫毛膏或刀片,也可選擇蜜蠟脫毛或激光脫毛,不管選擇哪種脫毛方式,在脫毛前都要充分了解,避免不當的脫毛方式對毛囊或皮膚造成傷害,避免後悔莫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