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如此護理 每個人發質都會超級棒

如此護理 每個人發質都會超級棒

  神奇的洗發水廣告

  在洗發水廣告裡,每個主角都擁有夢幻般的發質:像一道光滑閃亮的瀑布,即使被拉被燙被折磨了整整30秒,也可以根根保持順直。這就是神奇的洗發水廣告世界。

  廣告中的技巧

  “拉直通常使頭發看起來扁平,”明星發型師告訴我們,“除非你做很多拉伸,否則頭發看起來會很彎曲,而不是飽滿有光澤。”為了在廣告中使頭發盡量長些,他在模特耳朵處的發根塗抹定型水,然後讓頭發倒掛吹干,利用重力把頭發從頭皮拉直。而用發卷或者圓桶形燙發儀也可以達到同樣的效果。

如此護理 每個人發質都會超級棒

  “如果你喜歡直發,是看上去豐盈的那種,那麼貼著頭發燙一下就可以了。”明星發型師這麼建議,他補充道:“沿著頭部輕彈頭發,用噴嘴噴出的定型水,就可以鎖定拉伸的效果。”

  柔軟的彈性

  對於要刊登上廣告的卷發來說,小卷毛是最忌諱的。加大功率有助於降低濕度,但是如果頭發經過保濕處理(在小卷毛吸收空氣中的水分時吹干它)的話,就更好了。發型設計師在卷曲燙發之前,先給模特的干頭發上了護發素。然後他在卷曲晾干之前把她的每根頭發繞著發根分段彎成八角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