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美體攻略 完美脫毛我做主

美體攻略 完美脫毛我做主

  剃刀脫毛:

  這是最簡便的方法。在剃毛前,塗專用剃毛啫哩,3分鐘後開始剃毛。第一遍,順著體毛生長方向;第二遍,逆著或者斜錯著。

  選購有2至3個刀片的剃刀,這樣會使剃毛的過程更伏帖。剃毛並不會讓毛發生長更快,更不會增加它的長度或密度。

  脫毛膏:

  先在小塊皮膚上試用是比較安全的方法。veet的最新產品沐浴脫毛膏是個不錯選擇。許多脫毛膏都含有保濕成分,達到使用後皮膚潤滑效果。

  上蠟脫毛:

  如你對疼痛敏感,一定避免在月經附近的時間去做上蠟脫毛。嘗試用舒緩噴霧來緩解肌膚疼痛感。使用果酸、維他命a酸及其衍生類產品,在上蠟脫毛以前要咨詢皮膚醫生。

 

  強脈沖光子脫毛-ipl:

  近十年ipl的方法不斷普及,迅速成為最受女性歡迎的脫毛方法之一。針對不同的毛囊組織,可以對波長、照射時間以及熱量水平進行個化訂制。ipl對於深色毛發尤其有效。做ipl脫毛的期間,平時用剃刀脫毛也是可以的,但不能再同時做上蠟脫毛。盡量避免脫毛後的區域遭受陽光的直射。去一個有良好口碑的或者朋友推薦的地方會比較可靠。ipl並不是一次就能將體毛永久脫淨,兩三次後會達到70%脫毛到90%脫毛的效果。

  拉線脫毛:

  技師的技藝熟練,手很快,疼痛則會減輕很多。在脫毛前,應在相應的位置灑上防滑粉末。相應部位皮膚需處於緊繃狀態。工具箱:貯備一個小鑷子在家中,一些在拉線脫毛時由於太短而沒能拉出的毛發,可以在家裡用它輕松解決。至少每隔3到4周就要做一次。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