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去掉法令紋

概 述

法令紋是沿著鼻翼兩邊延伸的兩條紋路,這是典型的皮膚老化造成皮膚凹陷的情況,還有可能是因為面部的表情過於豐富造成法令紋的出現,使得年輕人也出現了法令紋,隨著年齡的增長,25歲之後女性的皮膚就會開始慢慢松弛以及失去彈性,最顯著的就可以看眼角是否有魚尾紋,現在隨著高科技的產生,可以通過科技的手段來消除法令紋,也可以通過按摩來除去法令紋。

按摩去掉法令紋

步驟/方法:

1按摩的方法是可以去除法令紋的,首先把雙手放在下巴的正中央,然後慢慢的深入力道,進行按壓的動作,接著慢慢的劃過嘴角的兩側,到達鼻翼的兩側,然後慢慢的來回的反復按摩。

第1步

2之後把手維持放在鼻翼兩側的動作,然後慢慢的用力,用手指慢慢的把臉部的皮膚用力的推向內眼角處,並且按壓3秒鐘之久。這是第一種按摩的方法接著就可以進行第二步按摩方法了。

3就是用右手的手掌撐在右臉,左手除了大拇指以外其余的手指放在臉上,用力的把臉部的肌肉向著內眼角的地方用力的推壓,在眼角處的時候停留按壓3秒,之後慢慢的減輕力度,最後退回原來的位置,重復循環。

注意事項:

多喝水可以讓皮膚補充應有的水分,可以使自己的皮膚變得更加有光澤,平時也要注意紫外線的防曬,尤其是夏季的時候,應該打傘出去。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