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化妝問答 >> 什麼方法去黑頭最好最簡單?

什麼方法去黑頭最好最簡單?

什麼方法去黑頭最好最簡單?

女 | 20歲

健康咨詢描述: 什麼方法去黑頭最好最簡單?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什麼方法去黑頭最好最簡單?

      黑頭,首先,你要保持你的肌膚的干爽清潔,因為很多情況下,肌膚不干淨導致的細菌至黑頭是很常見的,所以注意日常護理是很重要的。其次,我們知道黑頭的初期是白頭,白頭分泌的物質與空氣中的氧化物接觸之後,顏色就會變成黑色,從而形成黑頭哦,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肌膚有點白點點了,那麼就要注意了, 很容易就會形成黑頭,那麼你就更要注意肌膚的護理了。再次,出現黑頭的時候,千萬不要用手去擠,那樣更容易使肌膚受到感染,從而黑頭更加嚴重。 我相信這幾個治療黑頭的小方法對你是有幫助的, 1要注意清潔皮膚,不要讓那個髒東西堵住毛孔! 2用細鹽搓鼻子,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不要太用力呦,不然會痛的呦! 3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干後撕下來,是超級簡單的好方法 4.我還用用過很多去黑頭產品,我的皮膚是敏感性皮膚,所以對這些去黑頭產品很挑的,用的最好的就是CE本草(http://www.ceherbs.com)白芷黑頭淨膏了,它是純中藥的,對皮膚沒有一點傷害的!感覺效果不錯,讓我想不到的是皮膚看起來細嫩了,皮膚比以前改善了很多!這幾年我也用了很多去黑的方法,效果都不大明顯,我感覺最有效的還是中藥除黑頭,現在基本上沒有黑頭了!恭喜我吧!和黑頭的大戰終於結束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