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半導體激光永久脫毛的優勢

半導體激光永久脫毛的優勢

  光能被吸收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輕微,激光脫毛是目前最安全快捷長久的去毛技術。

  半導體激光脫毛技術的優勢?

  1.脫毛不傷皮膚;

  2.冷卻專利技術安全不損傷皮膚

  3.色素沉著更適合亞洲;

  4.最佳的激光波長;

  5.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發,加快治療速度。

  其實不用擔心,激光只對毛囊內的黑色素發生作用,而汗腺內並無黑色素,因此不會吸收激光能量而損傷汗腺,對人體也沒有其他不良影響。

  一般激光脫毛需多次治療,但無論反復多少次均不會損傷表皮,因為激光通過復雜的光學纖維傳輸系統作用在皮膚表面,激光能量被毛囊中的黑色素選擇性吸收而不損傷皮膚。治療後通常極少有不適感,不會有出血及傷口,也不需要特殊護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