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上臂脫毛選用冰點激光脫毛

上臂脫毛選用冰點激光脫毛

  上臂脫毛最好的方法就是冰點脫毛。冰點脫毛是目前比較理想的一種脫毛方法,冰點激光脫毛相對於其他的脫毛方法來說,是痛感比較小的,治療簡單輕松,並且在治療過程中不會損傷正常的皮膚,並且在治療後,不需要特別的護理,明顯優於其他的脫毛方法。

  冰點激光脫毛是采用選擇性光熱解原理,用一段波長的激光或請脈沖光照射生長毛發的皮膚,激光光子進入皮膚後,由於毛囊後黑色素多,吸收大量光子產生熱量,將毛囊破壞,周圍組織吸收的光子不少受損傷,達到脫毛的目的。

  冰點脫毛是有很多優勢的,上臂是大家在夏季比較明顯的部位,冰點脫毛的效果是立竿見影的,作用於不同深度的毛囊,能快速的去除任何部位的毛發,這種技術是安全的,脫毛後不會影響正常的排汗功能,是大家可以完全放心的。

  溫馨提示:為了確保您的手術安全及完美的術後效果,請求美者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進行手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