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摧毀秀發的大罪魁

摧毀秀發的大罪魁

  1、太多的飾發產品

  很多人習慣把各種各樣的飾發產品都傾倒在頭發上,阻礙了頭發的呼吸,要知道,頭發也是有生命的!

  2、壓力

  也許你正在為掉了過多的頭發而捶胸頓足,這可能是你頭腦中過多的壓力在作祟。

摧毀秀發的大罪魁

  3、過於追求變化

  對於服飾,追求變化是好事,但對於頭發來說,就絕不是這麼回事了。過於頻繁的燙發、拉直頭發,會破壞頭發內部原本合理的結構,專家建議在兩次造型轉換之間,最好留有6個月的間隔。

  4、色彩的空洞

  越是絢爛的、與頭發本來發色相差越遠的發色,對頭發的損害就會越大。

  5、短暫的危害

  很多人認為燙發會損害頭發,而那些只起一時功效的電夾板之類的東西則不會有什麼損害,其實,從對頭發結構的破壞這一點上,它們的“罪行”是一樣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