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超冰脫毛令脫毛進入“零疼痛”時代

超冰脫毛令脫毛進入“零疼痛”時代

  當無痛永久脫毛技術沒有出現的時候,人們對於毛發的脫除往往采用一些簡單卻不永久的方法,如脫毛膏、剃毛刀等等,但這些方式不但維持時間不長,常常還會使毛發的再次生長變得更為粗實和濃密;還有人會用如拔除和脫毛蠟等,但這些方法對身體有潛在隱患,一旦處理不好很可能造成毛囊炎以及皮膚損傷。

 

  激光美容中心的劉鳳巖主任告訴我們,傳統的剔、拔、化學等脫毛方法是絕不會達到永久脫除效果的,在醫學上,脫毛需要根據毛發的生長期、退行期以及休止期的不同時期進行科學脫除。根據毛發的生長周期進行科學的結合和分析進行脫毛,不但能夠保護肌膚和內部組織不受損,更能保證永久擺脫毛發困擾。始終保持與先進科技”0”延遲的alma禅醫激光美容中心,率先同步引進並成華南地區首批擁有超冰脫毛的激光美容中心。

  劉鳳巖主任介紹,超冰脫毛是開創了無痛脫毛先河的冰點技術強力升級版。超冰脫毛除了延續了冰點技術無痛永久之外,在安全性和脫除率上再創新高,全方位滿足脫毛者對舒適性、安全性、脫除率和脫毛速度的需求。他說,超冰脫毛之所以能夠做到無痛,主要是靠多種技術一起支持的。首先滑動操作模式會令舒適度非常高,但傳統激光脫毛只能定點打擊,熱量一下累計了很高,求美者就會覺得不舒服;另外緩沖熱量發射能保證溫度不會瞬間升高造成燙傷,而是一個逐漸累積的過程,這給了醫生和求美者足夠的溝通空間,來隨時調整模式,以保障舒適性和安全性。

  超冰脫毛不但無痛,其實也是非常安全的。因為它的作用原理是黑色素的光選擇吸收特性,脫毛過程只會讓毛囊萎縮,並不損傷周邊組織。站在激光美容醫生的角度,劉主任告訴大家,超冰脫毛不會對汗腺有任何影響,脫毛後不會影響排汗,因為排汗主要靠小汗腺,而小汗腺開口不在毛囊。現在正值脫毛的黃金期,此時脫毛,夏天便可穿上美美的衣服秀出光潔的美肌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