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隆鼻健康經驗 >> 注射隆鼻有永久的嗎

注射隆鼻有永久的嗎

概 述

整形不是只有明星才會做的手術,普通人也會因為美麗而進行微整,在五官之中,鼻子是比較突出的部位,所以隆鼻的人比較多,現在整形技術很發達,不用手術,通過注射也可以隆鼻,而且效果一樣好,目前注射隆鼻的材料有玻尿酸、骨粉、液態硅膠、生長因子等,在注射前,需要做身體檢查,如果體內有炎症,包括孕婦、哺乳期的婦女,暫時是不可以隆鼻的。

注射隆鼻有永久的嗎

步驟/方法:

1注射隆鼻不能永久保持,每次注射最多保持一年,要想繼續注射,就要再次注射,不過再次注射的時候,如果對鼻形不滿意,那麼在再次注射的時候,可以重新塑造,很方便,對鼻子也不會有影響。

第1步

2注射隆鼻在6小時候,鼻子才可以定型,不過會有些腫脹,也有點癢,不能用手去揉或者捏鼻子,應該早睡早起,千萬不要熬夜,不能受累,飲食方面要合理均衡,不要挑食,要清淡為主。

3注射隆鼻後會有些僵硬感,慢慢的恢復自然,要想徹底自然,需要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所以要忌口,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胡椒、蔥蒜、芥末等,也不要吃海鮮易發類的食物。

注意事項:

隆鼻之後,不能做劇烈運動,以免鼻子受傷,洗臉的時候不能太重,應該多喝水,不要喝咖啡,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比如猕猴桃、葡萄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