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美體塑形 >> 2種塑身方法為你塑造曲線身姿

2種塑身方法為你塑造曲線身姿

  抽脂手術:除傳統式抽脂術和超音波抽脂術外,動力輔助式抽脂術則是一項更新的技術,透過動力輔助系統,可以更有效地治療傳統抽脂手術不易處理的男性女乳症和曾做過抽脂手術的部位。抽脂後的橘皮樣組織,可以通過彈性衣穿戴、術後按摩,以及脂肪雕塑機按摩,讓皮膚更快恢復彈性,塑身效果更明顯。

  最佳適應症:脂肪蓄積而無皮膚松弛者,大多為20歲左右的患者,僅有一處或幾處局限性的脂肪蓄積。可單純采用脂肪抽吸。

2種塑身方法為你塑造曲線身姿

  腹部拉皮手術:可分標准式腹部拉皮手術、迷你腹部拉皮手術,及內窺鏡腹部整形手術等,目前仍以迷你腹部拉皮手術為主流趨勢;可以再結合抽脂手術,達到疤痕恢復期縮短,又同時雕塑腹腰的效果。腹部拉皮手術手術時間約2~3小時,多采納全身麻醉,醒來後手術就結束了,不會疼痛。腹部拉皮手術後需休息3~5天,少活動避免咳嗽打噴嚏,因腹部用力對傷口不好。

  最佳適應症:腹部拉皮手術適合肚臍以下皮膚松弛、妊娠紋范圍較小,集中於下腹部者。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