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後毛孔到底會不會變大

激光脫毛後毛孔到底會不會變大

  體毛過多的情況就需要通過激光脫毛技術的方式來改善來著。激光脫毛技術好是好,但還是有好些朋友擔心做了激光脫毛之後會導致皮膚的毛孔變大,這就達到了適得其反的效果了。所以激光脫毛後皮膚毛孔會變大嗎?

激光脫毛後毛孔到底會不會變大

  激光脫毛的方法脫去身體上多余的體毛,是不會增大毛孔的。激光脫毛屬於納米級的極細脫毛光束對人體肌膚無任何傷害,不僅不會擴張毛孔,反而通過做激光脫毛技術還會幫助我們收縮粗大的毛孔,讓我們的肌膚變得更加柔滑,所以愛美的您可以完全放心。

  通過做激光脫毛,這不僅能去除多余的體毛,而且對於還有嫩膚的功效,所以當我們在脫毛之後都會感覺我們的肌膚比以往要嫩滑許多,而且還有治療皮膚色斑等瑕疵,充分改善膚色和質地,讓脫毛後的皮膚更加潔、透、白。

激光脫毛後毛孔到底會不會變大

  激光脫毛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因為它最適合膚色淺毛發深的人,治療范圍鎖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膚色深,激光就會一並破壞皮膚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後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復原。在進行激光脫毛前要挑選有豐富激光操作經驗的醫生;術後要精心保養、嚴格防曬。

  激光脫毛是一項永久性的脫毛技術,對於那些受到體毛影響的朋友則可以通過激光脫毛的方法來改善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