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燙發護理 正確護發的方法

燙發護理 正確護發的方法

  一、燙發後正確護發的方法:

  1.正確的使用電吹風:我們在燙完頭發之後我們在用電吹風要順這我們梳子的移動方向來吹理頭發,這樣我們的頭發才會比較光澤,並且不會走形。

  2.彈力素:洗頭後或早晨整理發型時,要用彈力素已增加發卷的力度

  3.護理精油:卷曲的頭發光澤度差,要用護理精油為發絲增加光澤。

  4.梳子輕梳理:千萬不要用梳子太用力梳理,否則發卷容易拉直

  5.發夾制卷發:在我們的頭發變到六到七成干的時候,我們就可以將我們的頭發分成一到五公分寬的發髻,可以將它均勻的卷成發卷,用發卡固定住,知道我們的頭發完全干燥。

  6.做營養:定期去理發店給頭發做一下營養,也可自己在家護理用啤酒洗頭也可以,啤酒中有效的營養成分對防止頭發干枯脫落有良好的治療效果,還可以使頭發光亮。

燙發護理 正確護發的方法

  二、燙發後怎麼保養:很多愛美的女性都是會經常去燙發,燙發後頭發發質會變得干枯失去光澤,這個時候如果不好好的護理,對頭發的損害是非常大的。因此必須在的燙發後怎麼護理頭發,這樣才能擁有健康柔順的秀發。

  1.多吃豆類和豆制品:建議燙發後多吃些豆類或者豆腐等豆制品,這不僅可以防止頭發斷裂或者分叉,還能夠增加頭發的光澤和彈力等作用。特別是三十歲左右的女性,多喝豆漿和多吃豆制品可以預防長白頭發,而且還能夠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

  2.不要經常用吹風機:很多女性在洗完頭發之後為了能夠讓頭發早點干,以及為了能有一個好的發型,經常會在頭發未干的情況下用吹風機。專家建議,在洗完頭最好不要用吹風機吹頭發,因為吹風機的熱度比較高,如果經常使用的話會吹走頭發上的水分,從而導致出現頭發過分的干枯的情況,同時還會另秀發變的毛躁。

  3.修護滋養型洗發水:燙發之後在選擇洗發水的時候一定要特別的注意,必須要使用一些具有修護滋養功效的洗發水,或者也可以用專為卷發設計的洗發水,這樣能夠幫助發質的恢復,同時還能促進發質對營養的吸收。

  4.多吃海藻類的食物:在很大程度上頭發的光澤度取決於身體內部的甲狀腺素的作用。當女人過了三十歲的時候,身體內部分泌甲狀腺素的能力就會下降。碘元素是體內合成甲狀腺素的主要原料,而海藻類的食物富含這種元素。所以經常吃海藻類的食物,在幫助頭發的生長、烏亮和滋潤等方面都具有特殊的功效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