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學做秀發的幾分鐘效率美人

學做秀發的幾分鐘效率美人

  10分鐘,讓你的長直發看上去也活潑風情

  長長的頭發總是因頭發自身的重力而很難蓬松活躍起來,而且因為經常染燙導致發質纖弱,如何讓長直發看上去也活潑風情呢?beyonce的發型師kimble告訴你其中的秘密:與其全頭都做卷發,不如只將發跡線兩側的頭發做卷,而且要用超大號的電卷棒,迅速將薄薄一層頭發加熱做卷即可,其余頭發只用手指將它們弄蓬松,噴一點定型產品就好了,這樣因為兩側的活潑發卷,整個發型都看上去生動起來。平時使用增強發絲柔韌度的深度修復洗護系列,可以讓你的秀發更加有活力。

  30秒鐘以發型為標准修一個標准眉型

  眉毛的形狀可以說是太難搞定了,現在市面上流行的眉型模板能幫你快速解決問題。按照模板的形式用眉筆勾勒出大致的形狀,再用刮眉刀修去多余的毛發。修整幾次過後,你的眉型自然而然的就會往固定的形式生長,調整時也會更容易。

學做秀發的幾分鐘效率美人

  30秒鐘快速又有效的減少脫發

  很多人忽略梳子的重要性。經常梳發可以按摩頭皮,幫助血液循環,還可把頭皮油脂帶到頭發上,光澤頭發。梳時頭發一定要是干的,才能避免摩擦力過大傷發質。順序是:先把發尾梳開,再從發根梳到發尾。梳子需選齒前有圓球的設計,材質以天然的為佳,如豬鬃或木頭,才不會產生靜電。

  10分鐘熟練使用假發迅速改變發型

  以造型來說,強力推薦准備數片假發片(局部用即可)。假發片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在裡層的真發上夾住就可以改變造型,非常實用。

  假發片的選擇基本上應該與本身發質、顏色相當,平常佩戴時才會自然不突兀;但若為了特殊約會需要,另可准備造性誇張或顏色特別的款式,就經驗而言,局部假發片的效果,常可使人驚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