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通過光子嫩膚祛痤瘡怎麼樣

通過光子嫩膚祛痤瘡怎麼樣

  光子嫩膚祛痤瘡怎麼樣

  光子嫩膚

  光子嫩膚是一種光動力療法。具體來講,主要是利用光子嫩膚儀強脈沖光子產生的光化學作用,刺激肌膚,使真皮層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數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復其原有的彈性,從而達到消除皺紋和縮小毛孔的效果。另外,它所產生的光熱作用可增強血管功能,改善肌膚的微循環。

  光子嫩膚的優勢

  1、光子嫩膚完全是微創方法,期間求美者不會有任何的疼痛感。此外,術後不會出現任何的副作用,是很安全的。

  2、光子嫩膚時間非常短,術後也無需長時間護理!一次半個小時左右,術後不需要過多時間的護理,不會對生活造成任何的影響。

  3、光子嫩膚效果持久,對於肌膚的小問題在很快解決後,一般的也就不會再復發了。

  術前准備

  1、使用外用A酸藥膏或者祛斑產品的人,建議停藥1周後開始治療;

  2、光子嫩膚治療前一周不能做激光、磨皮、果酸換膚美容項目;

  3、光子嫩膚治療前一個月內避免強烈日曬或做室外SPA;

  4、發炎、傷口化膿的皮膚不適合治療;

  5、服用口服A酸的人,建議停藥3個月後再開始治療;

  6、如果有光敏感病史、皮膚病變、免疫系統異常,需要做好跟醫生的溝通。

  看了以上內容你已經知道光子嫩膚去座瘡怎麼樣了吧。專家說光子嫩膚祛痤瘡的效果還是比較完美的,而且也不會對肌膚有任何的損傷,所以你可以放心地通過正規美容院進行光子嫩膚去座瘡,而且手術以後還要做好各方面的護理工作,才能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